FORCING #2

 

在糾結後,我還是決定從國旻入手吧⋯⋯

VMIN黨們請再等一等

:{

 

a878ec772f6839c7bcb21cb6742a3c18  

 

 

金泰亨耐心地用了近一個鐘頭的時間才把朴智旻腰上的傷全部揉開,他一直仔細聆聽著對方呻吟的聲調,從一開始隱忍的倒抽氣到後來充滿愜意地奶音哼唧,這一系列變化使金泰亨不禁勾起了嘴角。

儘管手腕和手掌隱隱發酸,但心裡還是十分滿足的。

“舒服了麼?”隱隱的成就感帶回了平時溫柔輕快的聲線,金泰亨停下了按摩的手,身下的人此時也察覺到按摩服務結束了,於是在幾乎夢遊的狀態下,頂著一張紅潤的臉翻身坐了起來,這是明顯是剛剛享受到睡著的狀態啊……

神遊半晌後,朴智旻用天然奶音迷迷糊糊地哼唧道:“泰泰,真的超級舒服啊,現在真是……嗯……”

看著全身透著愜意的朴智旻,金泰亨又不自覺地咧開了四方嘴笑著問:“真是什麼?”

“……重獲新生了啊!”朴智旻努力地揉著眼睛保持清醒,試圖把感激之情都表達出來,這可愛的舉動讓金泰亨忍不住上手捏住了他紅撲撲的臉蛋。

 

tenor  eRE1Xuf  

 

“智旻啊,你打算怎麼感謝我啊?”金泰亨開啟平時傻裡傻氣的模式,戴著一絲狗狗討骨頭的神情湊到朴智旻面前。

“當然要好好謝謝你,這樣吧,給你一張‘朴智旻一次性使用券’怎樣?”
他一邊說著,一邊用手將額前的頭髮習慣性向後撥,這個充滿撩人魅力的動作使他臉蛋上的可愛紅暈瞬間全部轉化為了性感。
金泰亨看得有些失神,朴智旻半瞇著眼睛等待著他的回复,這在其他人看明顯就是瞌睡的表情卻給了金泰亨不小的色情衝擊力……
“好啊!”金泰亨楞楞地道:“趕緊睡吧,一定很累了。”
“你可以去開推拿店了,我現在真的一點都感覺不到累了!”朴智旻笑得瞇起了雙眼。
金泰亨的四方嘴又不受控制地咧開,朴智旻總能讓他產生喜悅的心情。

金泰亨決定留朴智旻自己好好休息,心裡尋思著碩珍哥八成也不會回來睡了,便在和同年哥哥道過晚安離開時,順帶關上了哥的房門。

不過生活總是充滿“驚喜”,金泰亨剛一個扭頭,就看見忙內正一動不動地站在身後盯著自己。
金泰亨很想知道這孩子剛才是在門口一直等著的,還是在聽到動靜後專門出來的,不過不管是哪種,都會使他覺得頭大。

“怎麼,是想跟我談談麼?”金泰亨壓低聲音問道。
然而田柾國並沒有回答他,這個隊裡最小的弟弟此刻正在糾結著。
他想去找朴智旻,卻又害怕面對那哥受傷的神情,因為真的很心疼人;想找金泰亨,但這哥之前那冷冷的眼神也被他看了個正著,明顯現在是極度不爽他的……退一百步,就算找了這哥,又能談些什麼呢……
心裡亂亂地尋思著,半天也給不出個回答,只得定定地看著面前的金泰亨。

金泰亨見這弟弟一直盯著自己,就自動解讀為“對方這是要跟我談話”的意思,但又想起朴智旻傷到腰後忍痛的表情,一絲不悅就浮上了臉頰:“順序錯了吧?”

看著忙內眼中的不解,金泰亨無奈地嘆了口氣:“我個人認為,首先給被你推到地上的那位道個歉,會更加有禮貌一些。”
隨後便頭也不回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225664117021202  

 

 

金泰亨的話著實給田柾國指了條明路。雖然糾結,但不得不說去找朴智旻這個選項是充滿誘惑力的。

心裡想著:'這麼晚了,哥會不會已經睡過去了啊,一定很累了吧…明天在談會不會更好…',身體卻誠實地率先出了馬,連敲門的步驟都省略了,直接輕輕地推開了面前的門。

朴智旻好像是要準備去洗澡的樣子,剛剛脫下外褲,只留上身一件寬大的T卹,隱隱遮蓋住大腿根,純黑色的內褲隨著衣擺的晃動若隱若現,兩條平時不怎麼曬太陽的白皙大腿也大大方方地暴露在空氣中。

這一幕對田柾國的衝擊力太大了。

——從頭皮開始的麻木感,如電流般迅速傳遞到全身上下的每一個角落———

“哥……”田柾國抽動著喉結,聲音沙啞的像生病了一般。
“冏菇?!!”朴智旻被身後的弟弟嚇了一大跳,隨即便慌亂地把剛脫下來的褲子擋在腿前面:“呀呀呀,怎麼進來不敲敲門啊!”

——心臟好像要炸開了——

田柾國反手關上門,他感到自己的呼吸越來越沉重,在猶豫了幾秒後,他猛然一個大跨步到朴智旻身前,一手狠狠地抓住了哥哥的手腕,這一舉動嚇得朴智旻把手中的褲子掉到了地上。

“哥……我是來跟你道歉的……”
田柾國壓抑著身體的顫抖,有些急切地盯著比自己稍矮的哥哥。
看著忙內渙散的眼神和那透著不尋常紅暈的臉蛋,朴智旻不禁擔心起來,田柾國撲在自己的臉上的鼻息有些過於熾熱了,他伸出另一隻手摸向弟弟的額頭,隨即便發現對方竟然已經冒汗了。

“冏菇你沒事吧?”朴智旻擔心地問道“怎麼會出這麼多汗啊,也沒有發燒啊……”
“我沒事,”田柾國側臉避開朴智旻撫摸自己的手,他的情緒從看到哥的那一刻開始就變得越來越激動……
“哥,之前真的很抱歉,可能是我太累了,我並不討厭哥那麼做的!”有些急切又有些委屈的音調聽得朴智旻十分心疼。

“傻瓜,哥怎麼會生氣嘛,不要這樣子啊!”朴智旻看著自己弟弟一副快哭出來的樣子急壞了,心疼地不斷安慰著:“哥知道你的,哥一點事情都沒有啊,不用擔心的!”

“我很害怕哥以後會討厭我,我真的很喜歡哥,也喜歡哥那樣跟我開玩笑,我不想被哥討厭……”田柾國的體溫越發高了起來,心中壓抑許久地矛盾開始不受控制地拼命尋找起發洩口,連帶著生理性淚水也一下子湧了出來,一路下滑過顫抖的雙唇。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只是看見朴智旻心疼自己的樣子後,就莫名其妙地開始委屈了,明明加害者的是自己,委屈的不該是面前的這位哥麼……

“我怎麼會討厭你啊,我這麼疼你,明明一起生活這麼久了,你難道對我就這麼沒有信心麼?”
“但是剛……剛才我見泰亨哥在給你抹藥,哥一定摔得很疼吧,都是我的錯,我……”兔子眼裡承載不住氾濫地淚水和自責,看得朴智旻心都糾在一起了,手忙腳亂的不知道要怎麼去安慰了。

他偏心田柾國這點,所有人都是親眼看著的,這個弟弟總能牽動他的心。帶著哀求的語氣,朴智旻有些無措地抹著弟弟臉上的淚水:“拜託不要再哭了,哥知道你一定受委屈了,你再哭下去哥也會忍不住哭的……”

他不知道田柾國經歷了什麼,為什麼現在哭得這麼厲害,但他能確定這弟弟心中一定是有什麼忍不了的難處了,畢竟他不是那種輕易掉眼淚的孩子。
看著這麼大發的劇情走向,朴智旻之前自己的委屈也早就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他把田柾國的頭按在自己的懷裡,輕聲安慰著:“不要哭了,有什麼委屈跟哥講好不好?”

 

24b12483804b3e4e488b541c59aa9127  

 

糾結片刻後,田柾國壓抑著心裏的躁動輕聲道:“抱歉把哥弄得這麼辛苦……”

他鬆開那隻抓住朴智旻的手,看著對方手腕上的指痕,更覺得自責起來。
“……我想去做一些事情,卻又不知道做了以後會出現什麼後果,想要又不想要,就這麼周而復始地迷惘著,搞得自己和周圍人都很辛苦……總之有些事情哥是理解不了我的。”

朴智旻看著自己擦乾眼淚的忙內,心裡明白這番話表明弟弟不會再作出進一步的解釋了,只能撈著對方一起坐到床上,輕輕握住弟弟指節分明的手道:
“冏菇啊,所有人都會在面對抉擇時感到迷茫和痛苦,但哥跟你講,這個世界其實有時是不分對錯的。為什麼不去珍惜這份'無知'呢,不管所謂的對或錯,想做的話就放手去做吧,哥都會支持你。”

田柾國呆呆地看著面前的哥哥,這番話表明了朴智旻的立場,他只是給了建議,但至於田柾國真正想要又排斥的事物到底是什麼卻一無所知。但是不管怎樣,被自己哥哥擔心著還是田柾國十分感動,他感激的看向朴智旻的雙眼

“哥,謝謝你……”

 

original  

 

 

 

 

PS:

一個問題的解決,總是代表著更加難解決的問題的出現!

終於可以朝題目靠攏了!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