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CING #5

 

 

 

a878ec772f6839c7bcb21cb6742a3c18

 

 

“JIMINni 啊,收拾好了麼?”金泰亨歡脫地跟在朴智旻身後一遍又一遍地催促著,可愛的樣子惹得朴智旻忍不住勾起了嘴角。兩人收拾了一下便一路坐電梯到了地下停車場。他們選了一輛十分不起眼的黑車,金泰亨主動坐進駕駛座上,今天他是想好好讓朴智旻輕鬆一下的。

“現在吃晚飯還有點早誒,不如先去看個電影吧!”金泰亨瞥了一眼手機上的時間,側臉看向朴智旻:“最近好累,所以今天智旻你就好好陪我放鬆一下吧。”朴智旻對金泰亨撒嬌的口吻無可奈何,只能連聲答應著。

兩人驅車來到了電影院的地下停車場,金泰亨貼心地用開始用手機購買電影票,這樣就省去了等下排隊購票的麻煩。
“想看什麼電影啊?” 認為這和約會沒兩樣所以有些激動的金泰亨拿出了所有的紳士風度,準備把朴智旻照顧得無微不至。
“這個怎樣?《釜山行》!!不是最近孔侑老師的新作嘛!”金泰亨詢問著朴智旻的意見:“呀,這個時間也正好,而且評分好像超高的!”
(看過《釜山行》的親故們!不用我多解釋了吧!)

“是釜山呢,好啊!就這部吧。”朴智旻對這部看似有關自己家鄉的電影也充滿了期待,便欣然答應了。
金泰亨聞言麻利地買了票,準備好電子碼後便和朴智旻一同下了車。
他們拿出平日必備的帽子口罩和墨鏡,像兩個可疑人物一樣將領子刻意拉高,並排走進了電影院,捧著可樂爆米花東張西望一番後,選了個四周無人的角落坐下,直到電影院的燈漸漸暗下來後才把“偽裝”卸了下來。

“以前上街都不用這麼遮遮掩掩呢。”朴智旻不禁發出了感嘆,金泰亨看著嘆氣的朴智旻,溫柔地用手揉了揉那金栗色的捲發作為安慰。這一舉動使作為哥哥的朴智旻有些想笑,他搖搖腦袋,有些害羞地瞪了一眼同年的弟弟。
——金泰亨瞬間體會了心臟暴擊的酸爽——

 

本以為會平靜地看完電影,然而這部電影裡滿載的催淚效應完全出乎了他們的意料。沒有提前做好電影檢索的兩人徹底被電影下得猛料震住了……

金泰亨的眼睛隱隱發酸,後悔著:'怎麼就帶著朴智旻來看這種催淚彈了…';另一邊的朴智旻更是眼淚汪汪,兩隻手交替擦拭著自己的臉頰,並且試圖裝兇來掩飾自己哭出來的事實:“泰泰都怪你,這下怎麼辦啊……”
金泰亨看朴智旻鼻頭都紅了,又心疼又後悔,忙安慰著“智旻不難受了,是我沒有做好檢索……” 另一隻手輕輕地將有些顫抖的腦袋按在了懷裡。

朴智旻髮梢薄荷味洗髮水的味道使他微微失神,而後不禁吻上了那柔軟的髮絲,並用嘴唇不斷蹭著朴智旻的金發。
“泰泰??”朴智旻感到有什麼東西正在自己頭頂動來動去,就抬起了腦袋。

“智旻啊……”金泰亨深情的目光使朴智旻有些愣住了,怎麼一下就跟變了個人似的……是打開了什麼開關麼?
金泰亨纖長的睫毛緩慢地煽動著,時間彷彿靜止了一般,朴智旻就這麼痴痴地望著金泰亨深邃的雙目,甚至忘記去擦眼角滴落的淚水。

情動之際,金泰亨伸出雙手捧住了朴智旻的雙頰,看著朴智旻濕潤的雙眸不禁覺得難過——這副表情,也被田柾國看見過麼?
他一邊想著,一邊慢慢將嘴湊近朴智旻的臉頰,看見朴智旻因緊張而微微抿起的雙唇,更覺可愛,於是直接張開嘴含住了他眼角的淚滴。
朴智旻真的懵了,他感覺到金泰亨溫熱的舌頭在自己的眼角和臉頰上來回游走,柔軟的嘴唇輕輕吻過眼瞼,使他不禁閉上了眼睛。

金泰亨的手指慢慢移動到朴智旻的嘴角邊,試探性地觸碰著那兩片柔軟的嘴唇,指間緩緩追隨著唇隙間溢出的熱氣,用很難令人反感的力道輕輕摩挲著朴智旻的唇瓣。

濕潤的舌尖勾勒出細長的眼線,一路溫柔地沿著眼角打著轉,就這麼感受著朴智旻的眼球因遭到舌頭壓迫而在眼瞼下微微滾動,這時的兩人已經徹底從電影中脫離出來了,金泰亨趁著燈光昏暗,盡情地對朴智旻表達著自己的愛意。

 

他失神地吮吸著朴智旻微鹹的淚水,也許是因為動作過於輕柔,所以很幸運沒有遭到對方的反抗,當然不反抗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對方嚇傻了吧。
想到這裡,金泰亨就不禁勾起嘴角,用潔白的牙齒輕輕啃咬著朴智旻瘦窄的鼻樑,引得對方伸出兩隻肉手抵在了金泰亨的胸膛上。

聽著朴智旻的呼吸越來越急促,金泰亨紳士地主動拉開了些許距離,但手還是溫柔地捧著朴智旻的臉頰,感受著那燙手的溫度。
“泰泰,你…你舔我做什麼?”朴智旻的臉一直紅到耳朵根,說話都結巴了起來。
“我在安慰你啊,”金泰亨溫柔地撫摸著朴智旻微微下垂的眼角,“我認為這樣最能幫你止住淚水了。”

——這話不假,朴智旻確實哭不出來了,現在他只感到自己心裡萬隻小鹿亂撞,金泰亨的溫柔攻勢使他措手不及,在經歷了田柾國的粗暴對待後,他顯然對這種軟性示愛更受用。

“智旻啊,”金泰亨壓低聲音問道:“我這樣,”他又緩緩湊近,並和朴智旻的鼻尖相碰,兩人氣息纏綿著“你知道是為什麼麼?”
朴智旻腦內混亂一片,“金泰亨可能喜歡自己”的恐怖猜想使他加重了手上的推力,然而對方卻不以為意。

其實金泰亨本人並不如在鏡頭前那般一直開朗活潑,在他辛苦時陪伴他落淚,聽他傾訴的,都是自己。他們的感情的確很深,像情侶又像家人,他們兩人像是在保持平衡一般不斷游離在那條模糊不清的界限之間。
朴智旻是更偏向於家人這一邊的,然而如今看來,這個同年弟弟好像是更偏向於另一邊啊……

“泰泰,別這樣……”想到這裡,朴智旻開始慌亂了,他害怕從金泰亨的嘴裡聽到那句話,他與田柾國之間的問題還沒有處理好,現在他不想變得更亂。

“你告訴我,”金泰亨深深地看向朴智旻的雙眼裡,低沉磁性的聲音裡聽不出任何情感:“田柾國昨晚,對你做什麼了?”
“誒?……”
朴智旻對這個話題的跳躍性深感頭疼,金泰亨如此主導他們間的對話內容更讓他有點跟不上了。

 

 

但金泰亨認真的眼神還是引導著朴智旻張開了嘴:“冏菇和我有一些矛盾…他對我好像……”
金泰亨瞳孔暗了下來:“他怎麼對你動手的?”
朴智旻脖後一陣瑟縮,他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只是感覺出金泰亨的語氣不像之前那般溫柔了,這份低氣壓令他有些呼吸困難。
無處可逃的朴智旻只能掩飾著:“他沒有對我……”
“已經到這地步了,再撒謊就沒那麼有趣了。”還貼在朴智旻嘴唇上的手指飽含著危險意味地緩緩摩擦起來。

“……”朴智旻對金泰亨冰火兩重天的態度有些吃不消,金泰亨本就不是特別好脾氣的角色,朴智旻比誰都清楚,那放在自己臉頰上的手勁相較剛剛明顯大了一些,他知道金泰亨這已經是在警告了。
“智旻啊,好好回答我,他對你做了什麼?”
“他吻了我。”同先前一般,朴智旻知道他瞞不過金泰亨,雖然不願意但是果然大方講出來的話會更好一點。

聞言金泰亨的整張臉開始微微抽搐起來,明明已經有所預料,但聽到朴智旻親口承認出來的瞬間,他的心臟還是痛苦地揪了起來。朴智旻,這個被他捧在手心裡謹慎追求的男人,就是這樣被草率對待的麼?

金泰亨盡量控制著心中泛起的火氣問道:“你喜歡他麼?”

朴智旻看著面前再無先前歡脫的金泰亨,腦內開始了思想鬥爭。他沒有推開金泰亨就是因為他知道金泰亨永遠不會傷害自己,但金泰亨如此將他們之間那模糊不清的界限徹底消除了的話,又是否會讓彼此都陷入更加辛苦的境地呢?

正如田柾國那邊,一樣的道理,好像不管是拒絕還是接收,都會有人痛苦。若問自己是否喜歡那個最年幼的弟弟麼?答案是肯定的,但這份喜歡並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因為他無法保證對對方負責,現在說喜歡就輕率地開始交往,那以後呢?還是說真的有所謂的“以後”麼⋯⋯
為什麼這麼優秀的弟弟們,會喜歡上他?朴智旻對此無比疑惑……

“你能接受和弟弟談戀愛麼?”金泰亨看著朴智旻低頭不語,有了不祥的預感。他知道朴智旻一直偏愛田柾國,很可能這份寵愛中就夾雜著其他情感。看朴智旻的反應,他意識到如果自己再不出手,很可能就會永遠失去機會了。

“這是不行的……”
“這不是行不行的問題,而是你想不想的問題”金泰亨有些急切地打斷了朴智旻的自我否定,“如果你不喜歡就拒絕他吧,否則你們只會傷害彼此。”
“……”
“智旻啊,”看著朴智旻一直沉默,金泰亨有些耐不住性子了,朴智旻已經知道田柾國的心思了,如果他再不挑明,就絕對會變成萬年備胎啊……
“要是我來追求你,你會同意麼?”
“泰泰?你在開什麼玩……”
“你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麼?”

朴智旻心裡亂作一團,他和金泰亨之間的種種曖昧是不可否認的,但柾國那邊呢?這份強烈的負罪感狠狠地折磨著他。他討厭和“弟弟們”攪得不清不楚,儘管自己對兩人都有crush。
“我不想……”就這麼糾結之際,一陣溫熱的鼻息又撲在了朴智旻的臉頰上,“不嘗試就永遠不會成功,”金泰亨溫柔的聲音傳進了他的耳膜:“如果不喜歡,就推開我吧… …”隨後兩片溫潤的唇瓣就貼了上來。

唇瓣碰觸瞬間所傳來的柔軟感引起了觸電般的酥麻,金泰亨彷彿在品嚐絕世甜點一般動情地吮吸朴智旻的雙唇,柔軟的舌頭掃過嘴角,並漸漸伸入口中。朴智旻心中的搖擺不定帶動著顫抖的牙關,金泰亨伸出手像是給貓順毛一般撫摸著朴智旻的背,另一邊將舌頭緩緩擠進了口腔內部。朴智旻一個輕顫,發出了細軟的呻吟,金泰亨主導著這個吻,兩人從舌尖相碰直到唇舌交纏,來回交換著的津液早已分不清楚是誰的了。這個綿長而緩慢的吻像是毒藥一般漸漸侵蝕著朴智旻的決心。
那些試圖拒絕的話語全部都被堵回了嘴裡。他試圖將金泰亨推開,但在對上那雙深邃的雙目時,又像是被吸進去了一樣,金泰亨那份沉重的愛意既似深不見底的海洋,又如無形的力場將他團團圍困,使他變得頭暈目眩,抵在對方胸膛上的雙手也無力地滑落了下來。

“閉上眼睛吧,”金泰亨與朴智旻十指相扣,溫柔地親吻著朴智旻的額頭,這份愛意壓抑了太久,如今已是覆水難收了。如同念誓詞一般,金泰亨緩緩低語著:“智旻啊,我願意陪為你阻擋一切骯髒不堪的事物,我願意一直陪在你身邊,我願意永遠保護你……”
金泰亨的低語使朴智旻心裡泛出酸楚,當偶像看起來表面光鮮亮麗,台後要吃多少苦頭他比誰都清楚,他一直希望有人可以一直陪在他身邊,陪他渡過所有痛苦與磨難,但他不希望那個人是金泰亨。
金泰亨應該去過更好的生活,他那麼善良,應該找個好女孩結婚生子,幸福生活下去。
“你知道為什麼麼?”
“泰泰,我求你不要講……”
“因為我愛你。”

—— 電影的接近了尾聲,人潮開始湧動,被告白狠狠撥動著心弦的朴智旻如同雕塑一樣定在當場,金泰亨給他戴上了口罩和墨鏡,眼中的柔情一直未曾消散。

“晚飯想吃什麼?”

 

 

 

——-——————TO BE CONTINUED——————————

 

少女粉!!!!

PS:終於表明心意了啊⋯⋯

雞米回家後還要和冏菇繼續摩擦!!!

雖然不想拖戲但是也不好忽略劇情啊⋯⋯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