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CING #6

 

a878ec772f6839c7bcb21cb6742a3c18

 

 


“跟哥講講吧。”
金南俊看著低頭沉思的田柾國,耐心地等待著回复。
他終究耐不住性子,比起看著弟弟在死胡同里轉,不如自己伸手帶一下來的實在。金南俊作為隊長,對每個團員的心思都十分在意,朴智旻相比早些年的直白,現在已經成熟許多,對田柾國的寵溺雖不會再表達地那番明顯,但喜歡的心思幾年下來卻不減反增,只是忙內好像並沒有開竅,對自家哥哥的心意一無所知罷了。
自從金泰亨將朴智旻帶出去後,田柾國的臉色彷彿又差了一個度,總這麼放著也不是辦法,畢竟現在青春期的孩子都不是省油的燈。

“智旻哥他啊…我昨天傷害到智旻哥了。”田柾國面對信任的金南俊,將事情的原委道了出來,金南俊聽著越發擔心起朴智旻來,一邊驚訝於田柾國下手的速度,另一邊又分析著整件事情的發展。
“你對智旻,產生的是慾望,還是情愫,你自己清楚麼?”
金南俊的話一下子截斷了田柾國的思想,他對著自己的哥哥硬了,而原因卻十分曖昧。朴智旻的性感無人否認,可以說是海洛因級別,如果是因為對那哥身上的性感風情有了反應後,就草率地進行“掠奪”的話,自己不就是標準的混蛋了麼。
“我不清楚……哥,你說我…難道只想對智旻哥做那種事情麼?”
聽著忙內包含自我厭惡的問題,金南俊並沒有正面回答,只是問道:“那你沒有做到最後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哥哭了……”想起朴智旻在自己身下委屈的樣子,田柾國心裡就揪著發疼,越發覺得對不起對方。

'啊,我就知道……' 金南俊微笑地拍了拍忙內的肩膀:“我不希望你們鬧殭,昨晚你並沒有爭得他的同意不是麼?智旻啊,是個很善良的孩子呢,為什麼不試著了解一下他對你的心意呢?”
“心意?”田柾國轉頭看著金南俊:“哥哪還會有什麼心意啊,對著令他失望的弟弟……”
金南俊有些驚訝於田柾國的“呆頭木腦”,朴智旻那樣沒底線的寵溺,他難不成真信了“你跟我弟弟同歲,所以我寵你”的話麼……
然而這種事情怎麼看都不應該由他來挑明,所以金南俊選擇點到即止。他已經知道田柾國當時可能是失去冷靜了才會對朴智旻做出那種驚世駭俗的強迫行為,但至少可以確定一點,這小子是很在意哥哥的感受的,如此下來是不是喜歡對方,只有他自己慢慢去意識吧。

“智旻的心思我怎麼會知道,既然他答應和你談,你就和他把話說清楚,問問他是怎麼看待你的,告訴他,你又是如何看待他的。” 金南俊看著自己快到錄音的時間了,便站起身準備離開,“好好想想你當時停下來的原因吧。”
留下一臉糾結的忙內,金南俊提著大衣出了門。

 

 

——————————————————————————————————————————————————————
 

“泰泰……泰泰……”朴智旻被金泰亨一路摟著后腰,衝也似地回到了地下停車場。 “泰泰你慢一點啊……是有狗仔麼?”
帶著喘氣的問題並沒有得到回答,金泰亨用溫柔卻不容拒絕的力道將朴智旻塞進副駕駛座,而後自己坐進正駕駛。車裡迴盪著兩人喘氣聲,朴智旻感到無比地尷尬,之前的接吻使他此刻無法與金泰亨正常獨處。
“對不起,我太心急了……不該那樣直接吻你的。”所謂做過之後的悔恨逐漸漫上了心頭,金泰亨對自己有些恨鐵不成鋼,只因為朴智旻提前知曉了田柾國的心思就開始慌亂,今天這種舉動,在智旻眼中,會不會和田柾國無二呢?

“蛤?啊…那個……”朴智旻剛消下去的熱度又躥了回來,手忙腳亂地掩飾著尷尬。這幾天金泰亨的情緒都不怎麼穩定,有時無比直白有時又掂量得過緊,總會使自己無力招架。
“我當時看見你哭,就忍不住了,想到你也許會被別人搶走,我就沒法冷靜。你們都是我珍視的人,但是作為你追求者的角度,失去你我會很痛苦。”
聽著金泰亨越發直白的話語,朴智旻心裡可以說是五味雜陳。 “……可以給我時間考慮麼?”
“十分鐘夠么?”
“啊?”朴智旻哭笑不得“你也太任性了吧…”

“晚飯吃什麼?我餓了。”金泰亨自然抗拒著朴智旻的徬徨,不禁又一次打斷了他的話,一手啟動引擎,一手打開電子地圖。他此刻可以說是心亂如麻了,雖然吻到朴智旻可以說是天大的奇蹟,但人就是貪得無厭啊,畢竟朴智旻什麼都沒承認不是麼?他還在考慮另一個弟弟的事情啊,想到這些他就沒法泰然處之。
“任性也要有個限度,”朴智旻對金泰亨直接忽視自己,隨意帶動話題的做法終於上火了:“為什麼不能多尊重我一下呢?好好聽我講話很難麼?!”
“因為我什麼承諾都無法得到啊!”金泰亨猛然提高了音量,“智旻,你接受我的吻時,會感覺被強迫麼?”
看著金泰亨複雜的目光,朴智旻隱隱頭疼起來,為什麼兩個弟弟都是這樣惴惴逼人呢,什麼強迫不強迫,本來就很亂了,哪裡還有心思慮那些 “我真的需要時間冷靜,給我一點時間好不好?十分鐘不夠的。”

金泰亨看著朴智旻將頭扭向窗外,意識到自己確實是在無理取鬧了,只得倒了個歉,得到對方對共進晚餐的拒絕後,又暗自懊惱自己情緒起伏過大,不會好好講話,到底是在搞什麼啊…明明之前氣氛那麼好的…

 

——————————————————————————————————————————————————

一路無話,兩人驅車回到了宿舍,朴智旻進宿舍後倒了聲晚安就回自己房間了,金泰亨完全沒有睡意,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上,越發心煩,索性抱著電腦打起遊戲,故意把鍵盤敲得震天響宣洩煩悶,兩個小時後,朴智旻的房門打開了……

“明知道我的房間離客廳最近,你是故意的麼?” 看見穿著oversize T恤的朴智旻皺著眉頭,頂著蓬鬆的捲發從房間走出來的樣子,金泰亨停下了手中的動作。
“碩珍哥呢?”
“今晚沒在房間睡……”
見同年弟弟就這麼熬著,冷靜後的朴智旻還是選擇坐到了對方的身邊,無奈地嘆了口氣  “你把我的瞌睡都吵沒了……”
“抱歉。” 金泰亨雖然語氣沒有起伏,但還是將身邊的毯子裹在了朴智旻的身上。其實在朴智旻坐到自己身邊的那一刻起,他所有的煩悶便全部化為感動了。他明白朴智旻的溫柔,在自己一頓撒火後還願意這樣出來表示原諒,真的是很成熟的舉動了。
“會餓麼?我給你煮泡麵好不好?”
“臭小子,餓死我了。”朴智旻接過金泰亨的電腦,開始繼續通關,金泰亨則滿心歡喜地跑進廚房煮泡麵,不一會兒辛拉麵獨有的香味便撲鼻而來,金泰亨將面送到朴智旻面前,一副好吃好喝好招待的樣子使朴智旻的火也消得乾乾淨淨。

“真的對不起,我不會再那樣不懂事了。”金泰亨嘟囔著將面送進嘴裡。
朴智旻看著手中的辛拉麵,心裡不禁漫出一絲甜意,他們之間形成的默契早已無需用言語來進行表達了,可是這樣的自己是不是在這段關係中越陷越深了呢……

 

WINGS TOUR 的形成安排緊迫,沒休息多久成員們就又要開始新一輪的全體“遷徙”,PD親自包下商務艙,使成員們可以坐得舒適些。
金南俊一上飛機就以流暢的英語為閔允其多要了兩條毯子,最近防彈二哥身體狀況不太好,成員們都擔心二哥再被吵到,所以上了飛機後都一致保持安靜。
朴智旻總是最後一個進機艙,結果只見田柾國身邊一個空位,這兩天下來,說著要談,但總是行程衝突約不出時間來,這完全就像是自己在躲著弟弟一樣,好不尷尬……

看著這些天都沒怎麼碰面的忙內,朴智旻只得硬著頭皮走到跟前:“冏菇啊,要不哥靠窗坐吧?”田柾國聞言抬起眼睛看向朴智旻,機械般地回道:“哥想看風景麼?” 朴智旻完全是基於對忙內的考慮,這趟飛機時間很長,這弟弟又飯量大,一頓胡吃海喝的,之後使用衛生間也會方便一些……
“不是等下你好去衛生間嘛,如果你想坐在裡面也可以啊。” 這種平常的對話怎麼也這麼尷尬啊…田柾國挪了挪位置,讓朴智旻擠了進去。 “哥真會為我考慮呢,謝謝哥。”
總覺得很奇怪啊…朴智旻細膩的心思又不住胡亂猜測起來,總覺著這孩子對自己態度怪怪的,嗯,是錯覺吧,畢竟他們之間的問題還擱置著呢,這幾天一定找時間好好談一談。如此思量著,朴智旻便閉上了眼睛準備睡覺,而他身邊低頭玩手機的田柾國此時卻將目光定在了他的臉上……

 

——————————TBC———————————

感謝閱讀⋯⋯(((o(*゚▽*)o)))!!!!!!!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