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CING #7

 

 

“啊..就像大韓民國地下金庫的門一樣徹底將我隔絕出去了呢...” 口中的酸梅糖漸漸在舌尖化開,“好像不會對我這種人打開了。”
金南俊將田柾國的相冊打開,一張張明豔的笑容,舞檯燈光下揮汗的朴智旻總是費洛蒙全開,這些都是田柾國悄悄從粉絲手中買下的照片,畢竟在舞台上沒辦法隨心所欲地拍照。
“快走吧,馬上巡迴就可以結束了,工作中總不能這樣。”看著田柾國心不在焉的樣子,金南俊暗自嘆氣,距離那次車禍已經過去大概兩週了,田柾國朴智旻之間的關係如被上了鐐銬的罪人一般寸步難行。
“我知道,”田柾國整理完行李,將嘴裡的糖吐了出來

“不行啊,苦到都嘗不出該有的酸味了。”

===============================================================================
這句話一直在金南俊耳邊迴響,失笑著平時初生牛犢不怕虎的樣子,現在倒躊躇不前了。

田柾國看著坐在自己身邊的哥哥,竟覺得不真實了,好像過了幾年一樣。朴智旻這幾日沒睡好,日間覺得困頓,養神之際總感到有一束目光追著自己,迷迷糊糊睜開眼,正對上不知什麼時候湊過來的田柾國。
“你。。你做什麼?” 朴智旻下意識地往後靠,剛才的距離有些太近了。
“哥看起來很累啊,沒有睡好麼?”田柾國面露關切之色,只不過幾天沒見,總覺得哥哥瘦了一整圈。 “還好啦,不用擔心。”聽到弟弟在乎自己的問話,朴智旻心裡就不覺變暖,好像很久沒有聽到忙內這麼溫柔的聲音了,他漸漸放鬆下來,過分敏感的話反而太過刻意了。
“我啊,”看著智旻瞳孔中自己的倒影,田柾國不禁苦笑起來:“其實一直在等著哥呢,當然會擔心啊。”
事情拖的越久就越難開口,如同腐敗過程一樣,發酵了兩個星期再翻出來時難免令人退避三舍。
看著弟弟苦澀的臉,朴智旻語塞了,他終究還是逼著自尊心極高的弟弟再一次低下頭開了口,“我並不是躲著你,國啊,不要多想,哥已經不生氣了,今天晚上等我去找你好麼?”
聽到這句話,田柾國的眼睛立馬明亮起來,看得朴智旻自責不已,為什麼會有‘過一段就會好’這種愚蠢的想法呢,這不是完全沒有變化嘛....

一路無話,到目的地時已是下午兩點。大家被送進酒店安排的房間,PD預定完晚餐送餐服務後就讓成員們盡快進屋倒時差休息了,一路風塵僕僕眾人皆是疲憊不堪。

“交給我吧,”金泰亨拿過朴智旻手中的皮包,一路尾隨朴智旻進了房間,朴智旻倒了謝,將包中的芝士薯條拿了出來“要吃嗎?” 金泰亨笑著接過,以神偷般的速度在朴智旻臉頰落下一吻,引來一片緋紅。
“泰泰!”看著同年哥哥又羞又氣,金泰亨忍不住大笑起來“有什麼關係嘛,今天晚上可以跟我出去散散步麼?緩解壓力怎麼樣?” 想到飛機上和田柾國的約定,朴智旻以需要補覺為理由推脫道:“我很想睡覺啊,這次就算了吧,而且不要再做這種事情。”
“那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自動屏蔽後半句的金泰亨隨即將酒店的床鋪推得鬆軟以便朴智旻睡覺後,便準備離開
“智旻,可以給我一個晚安吻麼?”
“現在是下午。”
“認真的,我現在向你索吻,你會給我嗎?”
朴智旻低下頭躲避著金泰亨的目光,支支吾吾半天說不出話,看得金泰亨一秒前嘴角的笑意瞬間散的干淨。
“不願意時就要明確拒絕,不要因為會辦人難堪就這樣,多為自己考慮一些啊。” 說完就走出了房間門,留下朴智旻呆呆地坐著。

就這麼心煩到了晚上,服務人員準時敲開了他的房門,晚膳雖是十分豐富,但想到約定好的交談,朴智旻心裡就打起了鼓,其實早就已經下定決心好好去談話,只是工作問題一直耽擱,這會兒怎麼就心慌起來了.....抬眼一看,餐桌上的紅酒彷彿正是解壓最好的藥劑,思緒萬千之下整整一瓶便不自覺下了肚,站起身時昏昏沉沉,什麼尷尬不尷尬的早就隨著酒去了。


“真是粗魯啊......”田柾國看著被敲門力道震到顫抖的門板,尋思著這個酒店倒底是聘請了怎樣的人物,寫滿不滿的眉頭在開門見到朴智旻時立刻舒展。
“哥....”
“呀臭小子!”朴智旻直接鑽進田柾國的房間,一屁股坐在柔軟的大床上“為什麼讓我等那麼久?嗯?”
望著一身酒氣的朴智旻,田柾國無奈地關上房門,這種姿態怕是會讓粉絲幻滅吧....
“哥喝醉了”
“談談吧,為什麼對我做那種事情?”朴智旻酒量向來不差,儘管醉態畢露,思想確實十分清晰,藉著酒精壯膽,反倒整個人越發坦蕩起來。
面對如此直白的問話,田柾國竟不知所措了,還以為朴智旻會周旋許久呢,如今都到這步了,再磨蹭下去完全沒有意義,喉結不禁滑動,咬咬牙還是開了口: “我對哥,一直都想那麼做。”
“一直想欺負作為哥哥的我麼?不會是太久沒交女朋友的關係吧?”滿不在乎甚至有些嘲諷的語氣下卻是隱藏著苦澀,他不想成為抖露心聲的那個,如果被一起生活多年的弟弟察覺而後厭惡這份感情的話,可能自己會...很受傷吧,會想去死吧,不如就這樣....
"在哥眼裡,我是把你當成女人發洩的混蛋麼?" 被刺痛的苦澀隨著顫抖的聲線傾瀉而出,這麼多天的自我反思足夠他想清楚一件事,如果沒有朴智旻他可能會瘋掉,但如果朴智旻因為被他傷害到哭泣的話,他會在自我厭惡中生不如死,或者直接一點去死好了,再不通世事他也明白這不是普通的情感,“沒這麼簡單啊,我對你。”
“因為是哥,才想做的,我很自私,總覺得哥就是我一個人的,後來我發現你也許有一天會被他奪走。”
“我不是東西,什麼被誰奪走的,”朴智旻煩躁起來,一口打斷忙內的話,對方痛苦的表情刀刀凌遲在他的心裡,“不要再講這種令人誤會的話,上次是你失去理智了才會那樣,這樣解釋給我聽很難麼?!”
“我啊,很小就到公司裡,被哥哥們帶大,智旻哥你一直最寵我,你對我來說是那麼重要,”田柾國走近朴智旻,幾番掙扎後伸出雙手撫上對方的臉頰,目光對視之間只有悲傷和焦慮,那種等待處決的恐慌: “對待這麼重要的人,我怎麼可能會因為性慾而失去理智加以傷害呢?為什麼哥就不能自己想到這一點呢,我不是因為那種原因啊!“

聲音逐漸沙啞,朴智旻看著情緒激動的弟弟,心中一陣悸動在龜裂凍土中迅速萌芽,此時面前男人眼中的深情,和那日電影院中的金泰亨如出一轍。

 

 

 

 

停了幾百年後。。。。。。我又回來了。。。。

從心做人。。。。。。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